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單日捐血1110袋 兩企業合捐110萬做公益

「愛無止境捐血公益」活動單日捐出1110袋,麗明營造及總太地產合捐110萬做公益(記者陳品竹攝)

「愛無止境捐血公益」活動單日捐出1110袋,麗明營造及總太地產合捐110萬做公益(記者陳品竹攝)

2015/08/05 18:49

〔記者陳品竹/台中報導〕由台中市麗明營造號召的「愛無止境捐血公益」活動今天在市府後廣場舉行,為了破單日單次捐血破千袋記錄,中部所有的建築及相關行業都捲袖捐血共襄盛舉,為鼓勵民眾捐血,麗明營造及總太地產兩家企業,民眾每捐一袋就各捐500元做公益,即一袋一千元,在不斷網路散播下,果然在下午4點截止前,捐破了千袋,總共1110袋。

由於事前網路不斷傳播,要破千袋捐血記錄,今天在市府後廣場一早就排滿了等待捐血的民眾,現場並有20幾個各企業及社福協會的服務攤位,鬧熱滾滾,有如嘉年華會,由於去年捐血地點偏僻難於停車,挑戰當日捐破千袋失敗(差100多袋),今天很多人捲袖重來,並不斷Call人,加上主辦協辦單位大方送捐血人福袋禮物,麗明、總太兩家企業每捐一袋各捐500元的有力號召,今年捐血總算破千袋。兩家企業捐出一百多萬元將分捐給中區燒燙傷重建中心、台灣行動菩薩助學協會、台中生命線、台灣老樹搶救協會等。

各社團企業響應捐血活動=力創造出單日捐1110袋記錄(記者陳品竹攝)

各社團企業響應捐血活動=力創造出單日捐1110袋記錄(記者陳品竹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