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汽車撞上高雄輕軌?演練啦...

輕軌列車「攔腰撞上小客車」。(記者葛祐豪攝)

輕軌列車「攔腰撞上小客車」。(記者葛祐豪攝)

2015/08/05 16:23

〔記者葛祐豪/高雄報導〕小轎車撞上高雄輕軌列車?原來是輕軌初勘的狀況演練,虛驚一場。

高雄環狀輕軌第一階段C1籬仔內站至C4凱旋中華站,今天由高市府進行初勘,初勘委員會由土建、機電、營運等13位專家組成,今天上午先進行簡報及書面文件審核﹔下午起在輕軌C1-C4各車站、機廠進行現場實地勘查及模擬演練。

演練地點位於凱旋路、班超路口,安排「輕軌與一般平面車輛路口事故」演練,一輛自小客硬闖輕軌,發生車禍,警消據報趕來滅火,並搶救傷者。

由於演練逼真,不知情的汽機車駕駛人經過現場,還真的以為發生輕軌第一次車禍。

針對今天的初勘過程,多位初勘委員會的委員表示滿意,今天傍晚將進行分組檢討及總結會議,宣布初勘結果,預料輕軌初勘應會通過,或是有條件通過。

警消據報到場搶救。(記者葛祐豪攝)

警消據報到場搶救。(記者葛祐豪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