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澎湖光雕花火秀 百年古剎觀音亭閃亮變身

澎湖光雕花火秀,讓百年古剎瞬間變身,呈現五彩繽紛的美景。(高健雄提供)

澎湖光雕花火秀,讓百年古剎瞬間變身,呈現五彩繽紛的美景。(高健雄提供)

2015/08/05 15:55

〔記者劉禹慶/澎湖報導〕即將在農曆七夕情人節〈8月20日〉登場的澎湖光雕花火秀,除了延續澎湖海上花火節燦爛煙火升空外,最大的賣點是以百年古剎觀音亭為背景,利用最新3D科技燈光秀技術,讓觀音亭瞬間變身,呈現五彩繽紛聲光效果。

延續澎湖海上花火節熱潮,澎管處選擇在8月20日〈農曆七夕〉起,舉行澎湖光雕花火秀,並在8月23日、8月29日、9月5日、9月10日〈吉貝島場次〉、9月13日、9月19日、9月26日、10月13日,在馬公觀音亭晚上8時起光雕秀、9時施放花火。

澎湖花火光雕秀,以百年古剎為背景,融入澎湖地方元素。(高健雄提供)

澎湖花火光雕秀,以百年古剎為背景,融入澎湖地方元素。(高健雄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