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友偷滷味被警活逮 女友哭倒蹲地「不相信」

吳姓男子(右二)涉嫌偷滷味被警活逮,一旁女友見男友被上銬,當場哭倒蹲地直喊「不相信」。(記者李容萍翻攝)

吳姓男子(右二)涉嫌偷滷味被警活逮,一旁女友見男友被上銬,當場哭倒蹲地直喊「不相信」。(記者李容萍翻攝)

2015/08/05 15:39

〔記者李容萍/桃園報導〕桃園市中壢警分局普仁派出所警員洪明賢,去年10月受理一家彩妝店平板電腦竊案,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對男女涉有重嫌,但因身分不明無法通知到案說明,昨天晚上洪員休假,卻在轄區一家生鮮超市巧遇這對男女正在選購水果。

洪員當場不動聲色通知派出所支援趁兩人準備離去時盤查,36歲吳姓男子配合出示身份證件,警方在吳男的背包起出2盒剛偷來的滷味直接上銬時,一旁女友見狀驚訝不已,當場哭倒蹲地,直喊「不相信男友會偷東西!」

警訊時,吳男坦承去年10月在中壢區實踐路行竊平板電腦,他供稱為了在家玩遊戲才會臨時起意,趁著店員忙碌招呼其他客人之際,偷偷把平板電腦藏於外套內竊走。

全案今天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,中壢分局長高建源對於員警休假期間,能「耳聽四方、眼觀八方」進一步查獲竊盜案表示嘉許。

警方在吳姓男子的背包查扣未結帳的滷味。(記者李容萍翻攝)

警方在吳姓男子的背包查扣未結帳的滷味。(記者李容萍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