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CNN說反課綱為「權力遊戲」? 鄉民打臉:根本不是CNN寫的

在《iReport》上所刊登的文章中,可以看到不被CNN官方所承認的文字(紅框處)。(取自iReport)

在《iReport》上所刊登的文章中,可以看到不被CNN官方所承認的文字(紅框處)。(取自iReport)

2015/08/05 15:1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近日在CNN的《iReport》上出現了不少有關本次反課綱行動的相關報導,內容直指本次課綱背後有政治力量在操控,同時該篇報導也被部分網友說「台灣丟臉丟到美國CNN上面去了」指稱連CNN都報導說有特定政黨在操控學生。但卻被鄉民踢爆,該篇報導根本沒有經過CNN認證,並不是由CNN官方撰寫而成。

網友aimify在PTT八卦版發文指出,粉絲團「中華民國萬歲」在臉書轉貼該篇文章的截圖,並擷取該文章段落指稱,這次反課綱行動背後有所謂「權力遊戲」在進行,且大肆宣傳此篇新聞為「CNN報導」。

但馬上遭到網友打臉,指稱CNN的《iReport》基本上是誰都可以去投稿的。鄉民aimify接著指出,該名截圖的網友故意將報導中的「此篇新聞並沒有被CNN所認證」遮住,試圖營造該篇新聞為CNN官方所撰寫的假象。

同時,近日在《iReport》所出現有關反課綱的讀者投稿新聞,因立場過於偏向同一方,也讓網友猜測,是否有背後集團試圖在製造風向。

在臉書粉絲團上的截圖,卻找不到不被CNN承認的文字。(取自臉書粉絲團)

在臉書粉絲團上的截圖,卻找不到不被CNN承認的文字。(取自臉書粉絲團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