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旗津海岸「海珍珠」遭污損 噴漆怪客現蹤

旗津海岸「海珍珠」慘遭噴漆怪客污損,市府和高雄港務分公司緊急派人回復原貎。(記者黃良傑攝)

旗津海岸「海珍珠」慘遭噴漆怪客污損,市府和高雄港務分公司緊急派人回復原貎。(記者黃良傑攝)

2015/08/05 13:54

〔記者黃良傑/高雄報導〕高雄最火熱的觀光景點之一,旗津海岸公園裝置藝術—「海珍珠」,市府觀光局接手管理前夕,傳遭人噴漆污損,市府和高雄港務分公司決定提告,提供警方監視畫面追元兇,已鎖定一名可疑男子。

「海珍珠」是旗津海岸公園裝置藝術黃金海韻的一角,黃金海韻作品是高雄港務分公司委託藝術家林舜龍,一起和法國聲音藝術家葉澎生聯手打造,白色半弧形貝殼立體造型,恰與藍天碧海相輝映,很快就與風車公園齊名,成為旗津熱門觀光景點之一。

觀光局將接手管理前,這些裝置藝術於2日傳遭人噴漆破壞,海珍珠白色粉面被黑漆噴上:「沒任何黨證、你是無黨籍、不要被騙了」,照片被PO在爆料公社,立即引起市府重視,昨派人恢復回狀,今調監視畫面提供警方,追查這名可惡的噴漆怪客。

鼓山分局中洲所長陳宗靖表示,目前已鎖定一名可疑男子,為維護裝置藝術留住遊客,警方已加強巡邏,全力追出沒有公德心的男子,也希望遊客能愛護每件公物。

旗津海岸「海珍珠」慘遭噴漆怪客污損,被監視器拍下。(記者黃良傑翻攝)

旗津海岸「海珍珠」慘遭噴漆怪客污損,被監視器拍下。(記者黃良傑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