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悍妻判離 她呼巴掌、罵夫畜生王八蛋

中國悍妻,對先生呼巴掌、罵髒話,彰化地方法院判准予離婚。(記者顏宏駿攝)

中國悍妻,對先生呼巴掌、罵髒話,彰化地方法院判准予離婚。(記者顏宏駿攝)

2015/08/05 13:30

〔記者顏宏駿/彰化報導〕民國102年嫁來台灣的劉姓中國籍妻子(23歲),來台後大玩特玩,張姓先生不高興,劉女即對他呼巴掌,先生要她回中國,劉女氣得大罵「畜生」、「王八蛋」,張男日前向彰化地院提離婚告訴,昨天院方判准予離婚。

判決書表示,張男透過朋友介紹在中國認識了劉女,並在中國登記結婚,102年8月26日張男把劉女接來台灣同住,豈料劉女先跑到台北、淡水、板橋等地遊玩一番,不到1個月玩膩了,便叫先生買機票送他回中國老家並要求離婚,先生不從,劉女離家3日。

判決書指出,兩人結婚後,10天一大吵,5天一小吵,劉女曾因細故對先生呼巴掌,還嗆聲「我之前專打人,從不被打」,先生揚言提出傷害告訴,劉女嚇到,拜託先生「大家好聚好散」,先生要他自己回中國,但劉女又藉故拖延。

判決書說,去年10月間,兩人再度吵架,劉女罵先生「畜生」、「王八蛋」,先生一氣之下到警局申請保護令,也到戶政事務所辦理離婚,但劉女在簽字時又反悔,先生後來以兩人觀念和價值相差太大向彰化地院訴請離婚。

法官問劉女為什麼對先生呼巴掌,劉女答說「先生侮辱到她女性的尊嚴」,她強調,雙方都是意氣之爭,她無意離婚。

審理的法官認為,雙方長期不睦,且已分房睡覺達半年,無法良性溝通,宛如獨立的個體,如此婚姻已離以維繫,判准予離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