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路邊草叢深夜傳怪聲 細心員警找回失智婦

員警助老婦平安返家。(記者黃捷翻攝)

員警助老婦平安返家。(記者黃捷翻攝)

2015/08/05 13:13

〔記者黃捷/新北報導〕「你在哪裡?你在哪裡?」蘆洲警分局集賢派出所員警江伶惟、聶心奕前(3)日深夜巡邏至疏洪道防汛堤道內時,隱約聽到草叢中傳來不尋常的呼喚聲,便主動下車尋找聲音來源,果然發現一名老婦獨自一人在叢中遊蕩,自言自語,隨即上前關心。

老婦疑似有失智狀況,只記得自己姓陳,並一直重複有人在草叢中喊肚子餓,無法正常回應員警詢問,警方只能以人臉辨識系統查詢,終於查出老婦住處地址。

員警打電話到老婦家中,試圖聯繫家屬,卻無人接聽,便決定親自開車送老婦回家,並在找路的途中巧遇老婦家屬,才知道他們心急如焚,全部外出找人,家中才會沒人。

家屬見到老婦歸來,感動相擁,表示她下午出門後一直沒有回來,家人們都很擔心,幸好員警細心發現,並不停向員警致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