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蝦咪!機車鑰匙可發動小貨車 偷兒難以置信

洪嫌以機車鑰匙啟動小貨車,連他自己都不信。(記者何宗翰翻攝)

洪嫌以機車鑰匙啟動小貨車,連他自己都不信。(記者何宗翰翻攝)

2015/08/05 12:30

〔記者何宗翰/台中報導〕機車鑰匙可發動小貨車?台中太平一名37歲洪姓竊賊,因為想偷一輛小貨車裡的發電機,卻因為太重搬不動,突發奇想用自己的機車鑰匙,插到小貨車鑰匙孔轉轉看,沒想到真的可發動,興奮地想連車帶發電機偷走時,員警巡邏經過,車主也剛好回來,被扭送警局。

太平警分局新平派出所警員林水宏、許勝傑,巡邏經旱溪西路附近,發現一名男子站在路邊,探頭進小貨車內,疑似想發動引擎,上前盤查;洪嫌發現員警在身後,本想轉頭就跑,正好蘇姓車主剛好回來,與警方合力將洪嫌逮捕。

洪嫌被逮時手裡還拿著鑰匙,蘇姓車主一度還以為車鑰匙遭竊,一摸發現還在身上,在眾人都不相信的情況下,洪嫌真的拿他自己的機車鑰匙,發動了小貨車;蘇姓車主看了傻眼,表示這輛小貨車已經開了近20年,即使鑰匙孔也磨損,也不應該可以被機車鑰匙打開, 以後要更加注意了。

洪嫌向警方供稱,因缺錢花用,想偷發電機變賣,也沒想到機車鑰匙可以啟動小貨車引擎,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