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服務真周到 學王永慶經營販毒企業

警方瓦解北北基迅速崛起的阿東販毒集團,逮獲阿東旗下小藥頭,起獲13.4公克安非他命。(記者林嘉東翻攝)

警方瓦解北北基迅速崛起的阿東販毒集團,逮獲阿東旗下小藥頭,起獲13.4公克安非他命。(記者林嘉東翻攝)

2015/08/05 10:43

〔記者林嘉東/基隆報導〕綽號「阿東」為首的販毒集團,近來以毒品好、服務佳,迅速在北北基拓展販毒網絡。基隆市警方繼日前逮獲他旗下3名小藥頭後,昨再逮捕4名小藥頭,警方有信心指出,「下一個就是你!」

基隆市警一分局偵查隊獲報,綽號「阿東」的陳姓毒販 5月起大量吸收小藥頭,以提供優質毒品與服務著稱,在販毒業界頗負盛名,也迅速拓展北北基的販毒網絡。

警方調查,陳姓販毒集團供貨穩定,加上貼心紀錄藥腳吸毒頻率與吸毒量,算出藥腳沒毒品可用,主動聯絡藥腳,將毒品送到指定的地點藏放。

遇手頭緊的藥腳,還會讓藥腳欠帳,等到月底再一次結清,告知藥腳將所欠的款項匯入指定帳戶內,降低交易毒品時被警方查獲的風險。

但警方也不是省油的燈,多日跟監埋伏,鎖定陳旗下小藥頭出沒地點,抽絲剝繭,鞏固多名向陳長期購毒的藥腳供詞後,昨天清晨同步至台北市士林區、新北市樹林、汐止與中和區逮獲藍姓、傅姓、鄭姓與林姓男子,共查獲13.4公克安非他命。

警一分局偵查隊長沈瑞坤指出,「阿東」販毒的手法,讓他響起經營之神、台塑創辦人王永慶,靠著賣米發跡的故事,真是行行出狀元,可惜陳嫌走歧途,用錯地方。分局長李宇桂表示,警方已將查緝毒品犯罪列為當前治安重點工作,將持續規劃掃蕩毒品,落實市長打擊毒品氾濫的決心。

警方瓦解綽號以阿東為首的販毒集團,逮獲阿東旗下小藥頭,起獲13.4公克安非他命。(記者林嘉東翻攝)

警方瓦解綽號以阿東為首的販毒集團,逮獲阿東旗下小藥頭,起獲13.4公克安非他命。(記者林嘉東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