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看診看到摩鐵去? 精神科醫師被控性侵

2015/08/04 22:16

〔記者謝君臨/台北報導〕陳姓精神科醫師遭女病患指控,陳男以慶祝升官為由邀約,卻將她載到摩鐵,趁她病發時性侵,陳男雖矢口否認,但台北地檢署調閱摩鐵監視器,發現女病患確實搭乘陳男座車進出摩鐵,且事後還用臉書私訊「腿很痠」、「腰都廢了」等曖昧訊息給陳男,陳男則喚對方「寶貝」,檢方認定2人你情我願,將陳男不起訴。

據悉,已婚的陳男為北部某醫院的精神科醫師,6年前,一名女子因罹患精神病找陳男求診,雙方因而熟識。

去年11月,女病患報案控訴,2周前,陳男以慶祝升官為由約她外出慶祝,不料2人見面後陳男卻駕車直奔摩鐵,在淋浴後趁她發病性侵得逞。女病患另表示陳男曾向她告白,她因而在2年前與前夫離異。

檢察官傳喚陳男出庭,他反駁稱:「一切都是她的幻想!」陳男表示,過去曾有不少女病患愛慕他,幻想和他互有情愫,但他不曾向女病患告白,也從沒約女病患外出,更遑論發生性行為。

對於監視器拍下陳男座車影像,他說因當天女病患前夫向他借車,他懷疑遭對方陷害設局。

不過檢察官調查發現,女病患前夫並沒向陳男借車,認定開車進出摩鐵為陳男本人,但女病患聲稱遭性侵,在車輛進出時卻沒向服務人員求救,於陳男淋浴時也沒趁機逃離,不符常情。

此外,檢察官檢視2人臉書私訊,發現事後女病患曾傳「腳很痠」、「腰都廢了」等訊息給陳男,陳男也以「寶貝」稱呼女病患,還對女病患說「好想妳」,檢方因而認定雙方合意發生性行為,將陳男不起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