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懷疑被戴綠帽 他慘死小王刀下

陳的租屋處滿地血跡,警方鑑識人員連夜蒐證。(記者陳恩惠攝)

陳的租屋處滿地血跡,警方鑑識人員連夜蒐證。(記者陳恩惠攝)

2015/08/04 21:59

〔記者陳恩惠/台北報導〕在北市承德路七段租屋的47歲陳姓男子,由於懷疑38歲的吳姓毒友,是介入他與前妻婚姻的「小王」,今天下午找來吳男談判,雙方一言不和大打出手,吳男不敵高壯陳男,憤而取出預藏軍用戰術刀回擊,卻將陳男砍成傷重,送醫急救後不治。

北投警方調查,陳姓死者與吳姓兇嫌皆有多次毒品前科,也都是警方列管的毒品人口。

警方調查,陳懷疑吳趁他入獄服刑時,與其妻有染,等他出獄返家時,妻子竟主動提離婚,並與吳在一起,陳因此怒斥吳是破壞他婚姻的第三者。

吳嫌則反駁辯稱,他不是小王,也不是破壞他婚姻的殺手,他澄清是陳與妻離異後,他和陳的前妻同在一處工作才熱絡。

但陳不信,雙方近月以來,常常藉著電話或Line軟體互相謾罵、指責,直到今天下午,陳約吳到租屋處談判,雙方再度爆發衝突,吳為了打贏身材比他壯碩又高一個頭的陳,憤而持刀砍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