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孩的撲滿也不放過 夜賊拿贓款裝闊

蔡姓通緝犯露臉行竊。(記者陳文嬋翻攝)

蔡姓通緝犯露臉行竊。(記者陳文嬋翻攝)

2015/08/04 22:11

〔記者陳文嬋/高雄報導〕高市蔡姓通緝犯因負債竟當起夜賊,一度拿贓款裝闊綽,直奔錢櫃幫女友付帳,連存錢筒也不放過,害2名小朋友哭了一晚,家長上警局見蔡男落網,氣罵「一表人才竟當賊」,蔡男羞愧無地自容。

警方調查,蔡通緝犯(36歲)原本是承包商,從事房屋整修工程,卻付不出工程款,向地下錢莊借錢,卻因無力償還,經常有人上門要錢,被父親趕出家門,他竟淪為小偷犯案。

警方指出,蔡男鎖定簡易門鎖,趁半夜民眾熟睡,搭小黃先偷車,再破壞門鎖,侵屋行竊後,將車物歸原主,意圖嫁禍車主,改搭小黃逃逸。

警方據報展開調查,發現他一度犯案後,搭小黃直奔錢櫃,拿贓款幫女友付帳,甚至偷了劉男4萬元,還持得手的提款卡,以生日當密碼,盜領現金10萬元。

值得一提的是,2名郭姓學童好不容易存了3萬多元,不料蔡男侵入行竊,連小朋友的存錢筒也不放過,害2人哭了一整個晚上,讓父母及阿嬤很心疼。

警方日前循線逮人,連日來清查案件,通知郭家人前來指認,不料3人見蔡男氣罵「一表人才竟當賊」,蔡男一度回嘴「我也有小孩」,反被罵「有小孩還做壞事」,蔡男語塞垂頭喪氣。

警方於蔡男住處起出手機、平板電腦、相機等贓物,清查他涉及6起竊案,所得贓款23萬元,他供稱拿去還債,今將他依竊盜罪送辦,呼籲更多被害人出面指認。

蔡姓通緝犯盜領10萬元。(記者陳文嬋翻攝)

蔡姓通緝犯盜領10萬元。(記者陳文嬋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