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直搗「刑案現場」宮廟哥為討400元債務寧驗尿

卓姓宮廟哥不聽警方警告,直闖現場,只為了討回400元。(記者林良昇翻攝)

卓姓宮廟哥不聽警方警告,直闖現場,只為了討回400元。(記者林良昇翻攝)

2015/08/04 17:26

〔記者林良昇/台中報導〕「刑案現場」議題正夯,台中市警方欲搜索王姓藥頭住處,巧遇曾抓過的卓姓宮廟哥,警勸卓男勿闖現場,卓男為了向王男收400元欠款堅持進入,員警沒辦法,將他一起帶回訊問驗尿,卓男多花了2小時,還搭計程車返家,花到剩下100元,員警嘆:「這樣划算嗎?」

警方表示,上月曾至太平區某宮廟,查獲宮主卓姓男子,提供毒品給青少年,並引誘其加入陣頭,卓男訊後坦承犯行交保,警方進一步追查上游藥頭,鎖定35歲王姓男子將住處作為販毒地點,持搜索票,前往王男住處準備查緝。

警方準備進入時,竟巧遇卓男,員警警告卓男如果沒事,不要進入刑案現場,以免惹上麻煩,卓男卻堅持非得進入不可,「不然我老婆會罵我!」,自稱受太太要求,來向王男拿回400元欠款,不得不進入討錢。

警方聽了很無奈,讓卓男進入後,將其和屋內4人一起查獲,並起出3包安非他命、吸食器、針筒等物,有趣的是,在警方搜索過程中,王男住處如同漁網,依序又來了4名男女,警方懷疑他們來訪是為了購毒,也通通帶回派出所。

警方調查,王男曾從事造墓業,因染毒入不敷出,才從事販毒,日前其小弟捲毒潛逃,他空有人脈卻沒毒可賣,一方面上網下「通緝令」,一方面找來林姓藥頭,由林男供貨,賣給其客人再分收入,警訊後,王男等4人被依毒品罪送辦。

而堅持入場的卓男,已成功向王男拿回了400元欠款,但因他當時在現場,仍被警方帶回派出所,被列為關係人,並進行驗尿,全程耗費近2個小時,事後還得自己坐計程車離開,「這樣划算嗎?」讓員警百思不解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王男(中)涉嫌和同夥在住處販毒,遭警方查緝。(記者林良昇翻攝)

王男(中)涉嫌和同夥在住處販毒,遭警方查緝。(記者林良昇翻攝)

警方在王男住處發現3包安非他命。(記者林良昇翻攝)

警方在王男住處發現3包安非他命。(記者林良昇翻攝)

警方查獲的安非他命和吸食器。(記者林良昇翻攝)

警方查獲的安非他命和吸食器。(記者林良昇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