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推著贓物上街賣 賊星該敗

大膽竊嫌(右)光天化日推著贓物前往資源回收場銷贓。(記者洪臣宏翻攝)

大膽竊嫌(右)光天化日推著贓物前往資源回收場銷贓。(記者洪臣宏翻攝)

2015/08/04 16:07

〔記者洪臣宏/高雄報導〕民眾放在騎樓下的冰箱、電視機被偷,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詹姓男子竟大剌剌推著贓物在大街上逛,轉賣給資源回收場,員警返回埋伏,果然找到正伺機下手的詹嫌,將他送辦。

前鎮警分局草衙所派出所昨天受理施姓民眾財物失竊案,施指稱放在騎樓下的冰箱、電視機及推車一起被偷。經調閱監視器發現竊賊推著贓物蹤影,警方研判他可能將贓物賣到草衙二路資源回收場,入內果然找到施的失竊物品,將負責人依贓物罪嫌送辦。

巡佐張正一、警員宋志傑看出竊嫌的車牌經過變造,研判會食髓知味,2人立即換穿便衣重返案發現附近巡邏,在鎮中、翠亨路口時發現40歲,有竊盜、毒品前科的詹嫌騎著變造車牌的機車經過,立即趨前攔截,詹企圖加速逃逸仍被員警一把揪住。

詹嫌應訊時坦承缺錢花用犯案,警方訊後依竊盜及偽造文書罪嫌將他送辦。

詹嫌企圖再度犯案被警方查獲。(記者洪臣宏翻攝)

詹嫌企圖再度犯案被警方查獲。(記者洪臣宏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