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少年迷電視拒上暑輔 深夜逃家睡超商

國中少年(右)與母親(左一)爭吵,半夜逃家趴睡超商,幸被警方發現送回。(記者黃良傑翻攝)

國中少年(右)與母親(左一)爭吵,半夜逃家趴睡超商,幸被警方發現送回。(記者黃良傑翻攝)

2015/08/04 15:08

〔記者黃良傑/高雄報導〕洪姓少年參加暑期輔導,卻躲在家看電視,洪母得知兒子沒到學校,責罵幾句後入房睡覺,洪少竟賭氣離家,徒步走了5、6公里,深夜趴睡超商外,旗津所發現護送回家,家人才知孩子遊蕩街頭。

員警今特地再到洪少家,洪少已不再躲在家看電視,鄰居表示洪家環境不好,洪少又正值叛逆期,不時聽到洪少與家人爭吵聲,上週洪少被警方帶回家後,就變乖不再逃家,直誇員警比訓導主任還強。

警方指出洪少家住中洲,母親打零工為生,辛苦賺錢撫養孩子,怕孩子荒廢暑期,花錢讓兒子參加暑期輔導,洪少(11歲)卻翹課躲在家看電視,母親白天接到學校通知,得知兒子暑輔翹課,忙到半夜返家時,又見兒子還在看電視,氣得責罵孩子。

洪少不滿母親勉強他上輔導課,又不准他再看電視,趁母親睡著離家散心,徒步走了5、6公里到旗津的超商,累趴在超商前桌子,旗津所員警於清晨2點多,巡邏發現流連在外的未成年國中生,上前盤查詢問,並帶洪少回家,洪母睡眼惺忪醒來開門,見警帶著兒子返家,才知兒子離家出走。

洪母表示,近來忙於工作太累,才疏於親子溝通,導致兒子負氣離家,幸好警方及時發現送回,及時化解母子心結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