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三提告成正宮 得不到愛再告遭性侵5次

2015/08/04 13:23

〔記者謝君臨/台北報導〕年約4旬的美魔女小純(化名),從小三扶成正宮後,多次控告分居的丈夫以看小孩、送染髮劑等名義,進入她的住所性侵她,面對妻子控訴,先生堅決否認。台北地檢署調查後,發現小純多年來至少控告丈夫性侵6次,提告後卻又自己訂了溫泉旅館與先生同住,檢方因而認定丈夫罪嫌不足,予以不起訴。

據悉,小純在十多年前大學畢業後,進入傳統產業擔任老闆秘書,當時老闆已有妻小,但小純因與老闆朝夕相處,日久情愫漸生,不但成為老闆小三,還替他懷了孩子。為了取得正宮地位,小純控告老闆性侵,逼他與現任妻子離婚,而後娶他,老闆迫於無奈只好照辦,但卻觸怒了母親,母親討厭小純,不讓她進門,老闆只好在金華街買了間9坪的小套房給小純與兒子,自己仍與前妻同住。

2013年某日,小純因頸部受傷、下體大量出血,被緊急送往台安醫院急救,而後她檢具驗傷單控告丈夫性侵,指控丈夫不但粗暴對她,還拉拉扯扯。台北地檢署調查後,依妨害性自主及強制罪將丈夫起訴,而後丈夫拿出1000萬元,並買了一棟位於新北三峽的房子給小純,小純始撤回性侵告訴,檢方僅依強制罪部分對丈夫判刑。

據了解,因小純始終覺得得不到丈夫關愛,只好不斷透過法律訴訟取得金錢與住所,讓沒有安全感的她,能藉此獲得自己與兒子生活所需。因此,除了十幾年前第一次提告舉得正宮地位,第二次提告獲得金錢、房產,近兩年來小純又向士林地檢署提告1次,向台北地檢署提告3次,理由則是丈夫多次以看小孩、送鳳梨酥、送染髮劑等名義,進入她的住所後性侵她。

台北地檢署調查後,發現小純提告性侵後,仍自己訂了北投溫泉旅館與丈夫同住,認定丈夫罪嫌不足,今予以不起訴。據悉,2人最後仍以離婚收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