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去八仙玩活該? 正妹女傷患4000字透露心聲...

簡苑玲說,她知道有些人認為他們會受傷是因為自己愛玩,她透露,這是她第一次到八仙樂園玩。(圖擷取自苑玲臉書)

簡苑玲說,她知道有些人認為他們會受傷是因為自己愛玩,她透露,這是她第一次到八仙樂園玩。(圖擷取自苑玲臉書)

2015/08/04 10:3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八仙塵爆全身75%二、三度燒燙傷傷患簡苑玲在臉書上透露當時塵爆的狀況,同時針對外界部份人士認為他們去玩活該,憑什麼要全民買單他們的醫療費用做出回應。

簡苑玲說,她知道有些人認為他們會受傷是因為自己愛玩,她透露,這是她第一次到八仙樂園玩,從以前國中、高中開始,她就開始打工、認真念書拿獎學金,直到去八仙前都仍在診所打工兼家教邊念研究所。

簡苑玲寫道:「光想到有人說我們活該,我就難過得想痛哭。所有的燒燙傷患者從來都不是自願的,我們都是被挑上的,只能學習面對與接受。當我們已經這個努力的面對時,為什麼還要說這些傷人的話呢?」

簡苑玲坦言,有些受害者家屬有失言,但她希望網友別一竿子打翻全部的人。她強調,她可以不要任何賠償,「反正我已經被燒成這樣,給我再多錢我也回不去原本的樣子。我只要一個來自該負責單位真心的道歉,但事發到現在我等不到、其他受害者和家屬也等不到。我寫這篇文章,只是想表達我的心路歷程以及對於輿論的回應。謝謝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