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府城吹英雄風?警方給蝙蝠俠的良心建議是……

警方建議府城蝙蝠俠,若要扮裝騎車沒關係,不過要記得戴安全帽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警方建議府城蝙蝠俠,若要扮裝騎車沒關係,不過要記得戴安全帽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2015/08/04 08:05

〔記者王捷/台南報導〕在台南除了有蜘蛛人會騎單車,停紅燈外沒,之前曾經出現過一個騎重機的暗黑騎士蝙蝠俠,有人好奇這兩個英雄,會不會都是同一人?

又有網友捕捉「蜘蛛人」深夜騎單車

台南一名網友jeason0814在3日深夜11時疑似經過西門路時,突然發現蜘蛛人跨著單車在他後方停紅綠燈,綠燈後,蜘蛛人騎腳踏車狂奔,從後方追上來,感覺像被蜘蛛人追殺。

jeason0814將照片PO在PTT上後,引起許多網友留言,指稱蜘蛛人曾出現在成功路上,也有網友說,之前民眾扮演的暗黑騎士蝙蝠俠比較到位,完勝蜘蛛人。不過也有看到照片的民眾懷疑,英雄變裝癖會不會是同一人?

這些「英雄人物」的身分引起警方討論,也有警員曾在路邊看過蝙蝠俠、忍者,看過照片後覺得很好笑,直說,社會怪人越來越多。

警籲蝙蝠俠騎機車戴安全帽 被開罰就好笑

不過也有警員私下透露,他不曉得這個蜘蛛人是何方神聖,但府城暗黑騎士的真實身分疑似是東區一家眼鏡行的小開,這個小開雖然沒有布魯斯偉恩(漫畫中蝙蝠俠的真實身分)有錢,但喜歡蒐集英雄套裝,也有蜘蛛人的緊身衣。

至於蝙蝠俠與蜘蛛人,到底是不是同一人,警員不敢確定,警員指出,蜘蛛人蒙面騎單車沒有違法,不過警方建議暗黑騎士,騎重機時要戴安全帽,否則被警方攔下來開罰會很好笑。

台南一名網友3日深夜11時疑似經過西門路時,然發現蜘蛛人(紅框內)跨著單車在他後方停紅綠燈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台南一名網友3日深夜11時疑似經過西門路時,然發現蜘蛛人(紅框內)跨著單車在他後方停紅綠燈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