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媽呀!床邊多個他 嚇壞粉領 索賠12萬勝訴

2015/08/03 20:55

〔記者項程鎮/台北報導〕桃園陳姓男子在社區舉辦中秋晚會後,見同樓層獨居女子阿蓉(化名)大門沒鎖,竟直接打開大門,自行在客廳脫下衣物後,僅穿內褲就進入阿蓉房間,跪坐在阿蓉床邊,呼喊阿蓉芳名,阿蓉嚇醒後,驚聲尖叫,打電話找其他鄰居前來協助,高等法院判決陳男應賠償阿蓉12萬元定讞。

判決指出,陳男101年9月29日晚間參加社區舉辦的中秋晚會後,與鄰居阿蓉及嚴姓女子等人在社區圖書室喝酒聊天到隔天凌晨,阿蓉先離開回家,陳男隔天凌晨4點10分左右離開,搭電梯到所住樓層時,見阿蓉沒鎖門,竟登堂入室,只穿內褲就進入阿蓉房間,還呼喊阿蓉名字,把阿蓉嚇得花容失色。

阿蓉表示,陳男侵入她家後,她不敢再住,只得變賣房子逃離陳男,身心受創,兩個月無法工作,還要看精神科接受治療,訴請陳男賠償工作損失及精神慰撫金共120萬元;陳男辯稱當時酒喝多了才誤闖阿蓉的家,他沒有性侵的意思,阿蓉先前已服用安眠藥,因此阿蓉的精神狀況與與他闖入家中沒有因果關係,不應算他頭上。

高院不採信陳男辯詞,認為阿蓉獨居,睡夢中突然驚醒看到床邊有個僅穿內褲的男子,所受驚嚇及心理衝擊極大,有權索賠,審酌雙方收入身份地位等情形,判決陳男應賠償12萬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