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她酒醉拒回家 男友怒砸店

曾姓男子與女友在小吃部發生口角,憤而砸店。(記者陳祐誠翻攝)

曾姓男子與女友在小吃部發生口角,憤而砸店。(記者陳祐誠翻攝)

2015/08/03 19:04

〔記者陳祐誠/高雄報導〕高雄陳姓女子與友人前往小吃部喝酒唱歌,到了深夜曾姓男友看她喝醉,要帶她回家休息,陳女見眾人還在興頭上,拒絕離去,還拿包包怒打男友,曾面子掛不住開始砸店,反找警察要帶走女友,遭警方逮捕。

中國籍陳姓女子(35歲)已婚,卻私下與曾男(52歲)交往,日前2人與其他友人前往甲仙某小吃部唱歌,狂歡數小時直到深夜,曾男見女友喝醉,拉著她要返回住處休息,但陳女見在場的朋友們玩得正高興,不願離去,拿起包包往男友身上砸去,並大罵三字經。

曾男在朋友們面前被羞辱,覺得沒面子,走出包廂後怒氣難耐,拿起大廳的花瓶、安全帽、椅子、酒瓶等一陣猛砸,玻璃碎裂聲四起,嚇得老闆娘和顧客尖叫逃竄。

曾砸店後還裝作沒事般,走進甲仙分駐所向警察抱怨女友酒醉不回家,要員警幫忙把人帶走;同一時間,分駐所也接到小吃部的報案電話,得知事發原因後,當場將曾男逮捕。

店家氣憤地說,電視機、櫃台、洋酒、陶瓷飾品被砸毀,損失約6萬元,將向男子求償;警方則依毀損罪嫌,將曾函送法辦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店家氣憤地說,電視機、櫃台、洋酒、陶瓷飾品被砸毀,損失約6萬元,將向男子求償。(記者陳祐誠翻攝)

店家氣憤地說,電視機、櫃台、洋酒、陶瓷飾品被砸毀,損失約6萬元,將向男子求償。(記者陳祐誠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