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野溪戲水消暑 「慘白人臉」湊熱鬧

紅圈處即是被發現浮出的慘白人臉。(記者王秀亭翻攝)

紅圈處即是被發現浮出的慘白人臉。(記者王秀亭翻攝)

2015/08/03 12:26

〔記者王秀亭/台東報導〕10多名台東青年7月12日到卑南鄉利嘉溪上游玩水消暑,還連拍10多張大合照po上臉書,直到近日,被眼尖朋友發現,大合照中的石塊上方竟出現陌生的慘白人臉,「當天明明只有我們這群人,怎麼會這樣?」消息傳開後,這群青年中有人不慎被玻璃割傷,還有人走路莫名跌倒,「有點毛毛的」,紛紛到廟裡拜拜求平安。

當天與大家一起玩水的羅姓青年說,天氣很熱便起意與一群好友到利嘉溪上游玩水,完全沒有異樣,拍了大合照之後,立即po上臉書,大家開心回家,直到這兩天有人將照片拉近一看,10多張合照中,前面幾張人群後方沒有異樣,後面幾張,竟浮出半張慘白人臉。

羅姓青年說,聽到當時,趕緊檢查分享的照片,越看越毛,消息也在朋友間傳開,有些人嘴巴上雖說不在意,卻趕緊到廟裡拜拜求平安,自己也警惕自己,到別人的地方玩水,應抱著尊重與尊敬的心態。

在台東開設相館30多年的攝影達人賴維進今天上午看過原始照片後,直說自己看了也毛骨悚然,仔細檢查後,認為照片並無修圖可能,且其附近的自然環境應無法造成這種影像。

這張合照中的人群後方石塊上竟浮出半顆慘白人臉。(記者王秀亭翻攝)

這張合照中的人群後方石塊上竟浮出半顆慘白人臉。(記者王秀亭翻攝)

多張大合照中的前幾張並未出現人頭。(記者王秀亭翻攝)

多張大合照中的前幾張並未出現人頭。(記者王秀亭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