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停車糾紛開槍打表哥 傷者母:手心手背都是肉

目睹全程的李母事後接受採訪時一度落淚。(記者曾健銘攝)

目睹全程的李母事後接受採訪時一度落淚。(記者曾健銘攝)

2015/08/03 01:06

〔記者曾健銘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蘆洲區昨日驚傳槍響,39歲李姓男子與其33歲陳姓表弟,2人因停車問題發生爭執,陳男竟當場掏槍射殺對方,讓目睹全程的李男母親嚇到腿軟,事後受訪時仍驚魂未定,僅因小小的停車問題讓表兄弟大打出手,李母難過地說:「手心手背都是肉,何必這樣呢?」

李母表示,兒子平時並不住那,昨晚特地回蘆洲的住處探視她,因為車輛停放的位置剛好擋住表弟的車,當時表弟又急著出門,雙方才在停車場大吵,吵到2人都回家拿武器,她基於母親的立場,趕緊擋在2人中間,沒想到下一秒就聽到槍響,回過神來發現兒子的腹部已經中彈,嚇得趕緊大聲呼叫並撥打電話報警,恰巧當時巡邏的警員經過,當場將開槍的陳男制伏逮捕。

李母事後得知兒子的意識清楚,暫無生命危險,才稍稍鬆了一口氣,但得知後續還要開刀將子彈取出,不禁悲從中來,面對警方的訊問仍不斷地暗自啜泣,焦急地頻頻用電話詢問兒子的傷勢,愛子之情溢於言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