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疑中風憂鬱 男子自焚尋短

2015/08/02 22:57

〔記者廖雪茹/橫山報導〕新竹縣橫山鄉一名57歲梁姓男子,被弟弟發現躺在祖墳遭火燒死;警方初步調查,梁男生前中風傷及腦部,行動不便、說話有障礙,又長期找不到工作,鬱鬱寡歡,加上現場並無打鬥痕跡,研判應是自淋汽油自焚身亡。

橫山分局表示,今天下午3點許,梁男的弟弟欲到菜園採收絲瓜,行經祖墳時,意外發現哥哥竟遭火焚陳屍墳前,立即報警。橫村派出所初步調查,梁男原是鐵工,數年前因中風傷及腦部,造成行動不便、口吃不清,無法工作,與哥哥同住在老家。

警方現場調查,梁男陳屍處旁有找到打火機,無打鬥痕跡,且距離梁家祖墳約50公尺處的雞寮,有放置割草機和加油用、約10公升裝的桶子,汽油桶蓋子打開,桶內汽油剩下約5分之1,地上有油漬,且經查訪,當地梁家庄並未發現有其他不明人士接近該地,因此初步研判應是自焚身亡。警方將報請檢方相驗,以釐清死因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