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詐騙車手身上「有多錢」 機智警扮柯南追出被害人

許翁(著條紋短袖者)在警方熱心協助下,順利取回被詐騙集團騙走的20萬的老本(記者姜翔翻攝)

許翁(著條紋短袖者)在警方熱心協助下,順利取回被詐騙集團騙走的20萬的老本(記者姜翔翻攝)

2015/08/02 21:17

〔記者姜翔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新店警分局上月底偵破詐騙案,逮捕取款的蕭姓少年及男子張浩然時,發現2人身上除詐得的贓款外,還多出20萬,警方根據2人供詞,後續追查出另名遭詐的許姓老翁,將20萬物歸原主。

2人供稱當日被逮前,先在新北市五股區某間國小旁取款,但經詢問當地警方,卻查無報案人。承辦此案的員警葉大瑋覺得「被害人一定很心急」,必須盡快將款項歸還。葉員根據鈔票束帶上印有五股區農會的字樣,陸續詢問五股區的6間農會分行行員,終於比對出1名70歲的許姓老翁。

許姓老翁遭詐後,渾然不覺,因嫌犯取款時曾對他說「3天內不准跟其他人說」,許翁面對警方的詢問接連推說「沒有啦」。最後警方連絡上許翁的女兒,在家人的勸說下,許翁才坦承「有領錢給別人」。

許翁在警方解說下,才驚覺自己遭詐,對於順利拿回款項,許翁說「老本差點沒有了」,並感謝警方的熱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