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怪!男子自稱持衝鋒槍掃射民宅 警只找到鎮暴槍

2015/08/02 21:22

〔記者王善嬿/嘉市報導〕男子簡俊平今下午自稱凌晨持衝鋒槍射擊嘉義縣一處民宅,4點多並自行到嘉義市警察局刑警大隊自首,警方獲報不敢大意,循線前往78號快速道路台西麥寮交流道找尋槍枝蹤跡,在邊坡發現一把用塑膠袋包裹、可發射橡膠子彈鎮暴槍,隨後又前往槍擊現場勘查。

警方初步了解,被害屋主是2個月前發現落地窗遭疑似BB槍射破,但當時不知道誰開槍,就自認倒楣,與簡某初步供詞出入很大;而尋獲的鎮暴槍經鑑識,並沒有殺傷力,將移往嘉義縣警方,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辦理。

曾爆涂醒哲接受「半套」性服務挨告

簡某今年初曾爆料嘉義市長涂醒哲,接受按摩小姐「半套」性服務,而遭涂醒哲控告加重誹謗罪,嘉義地檢署偵結不起訴;他還曾自爆,在涉傷害案被通緝期間,與雲林縣議會之花交往,將縣議會研究室當炮房,爭議事件不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