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醉」離譜 打狗棍法對付提款機

提款機前一片狼藉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提款機前一片狼藉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2015/08/02 14:05

〔記者曾健銘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32歲吳姓男子,日前與友人在家喝得酩酊大醉後,他獨自步行行經淡水區中正路上1處提款機前,突然發飆失控,拿起地上的掃把使出「打狗棍法」對著提款機又敲又戳,見提款機未損壞,怒火中燒的吳男甚至搬起一旁的石頭猛砸,最後才悻悻然離開。

淡水警方獲報,事後循線找到這名醉漢,他竟雙手一攤地說:「因為螢幕太亮太刺眼,我不爽!」讓警員無言以對,訊後依竊盜未遂、毀損罪將他送辦。

警方調查,有妨害兵役、公共危險前科的吳男,住在新北市貢寮區,但遊手好閒的他經常在淡水市區閒晃,上個月底某日凌晨1時許,他在家喝得爛醉後,準備外出買酒,路途中行經淡水中正路1處提款機前,疑似缺錢買酒,他竟拿掃把、石塊破壞提款機,但其見提款機紋風不動,他只好逃離現場。

淡水警分局事後接到銀行報案,眼尖的警員透過監視器畫面,認出該名涉案男子即是經常出沒在周邊的「酒空」,循線追查,果然在1小時後找到呼呼大睡的吳男,當場將他帶回警局偵辦;偵訊時吳男起初供稱:「喝醉,忘記了!」隨即又改口:「因為螢幕太刺眼!」但警員研判他應是缺錢才會動手破壞,訊後依竊盜未遂、毀損罪嫌將他函送法辦。

吳姓醉漢拿起石塊砸向提款機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吳姓醉漢拿起石塊砸向提款機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吳姓醉漢拿掃把敲打提款機,犯行全被監視器拍下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吳姓醉漢拿掃把敲打提款機,犯行全被監視器拍下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