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7旬翁半夜餓倒路邊 警即時救回一命

警方發現李翁時,他因血糖過低已神智不清。(記者黃捷翻攝)

警方發現李翁時,他因血糖過低已神智不清。(記者黃捷翻攝)

2015/08/01 22:12

〔記者黃捷/新北報導〕三重區78歲李姓失智老翁昨(31)日凌晨疑因肚子餓,獨自外出找食物,但他走著走著血糖過低,當場昏倒在馬路邊,大半夜的街上幾乎沒人,所幸路過員警即時發現,緊急將他送醫,救回一命。

三重警分局厚德派出所巡佐鍾文典、警員周元國昨天凌晨巡邏至正義北路364巷口,發現李翁倒在路旁,趕緊上前攙扶,但李翁只是閉著眼睛,一直搖頭,連話都說不出來,員警驚覺不妙,立刻通報救護車。

李翁經診斷為血糖過低,延誤就醫恐有生命危險,急救後漸漸恢復意識,員警也鬆了一口氣,並從他手腕上發現新北市社會局的愛心手環,藉由手環編號及聯繫電話確認身分,終於聯繫上李翁兒子。

李兒趕抵醫院看見父親仍然平安,直向員警道謝,表示自己根本不知道老父跑出門,若非警方幫忙,後果不堪設想。

警方在李翁手腕上發現社會局的愛心手環。(記者黃捷翻攝)

警方在李翁手腕上發現社會局的愛心手環。(記者黃捷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