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慣竊通緝落網 嘴硬否認犯行

新竹縣橫山警方在官姓男子身上,起獲玉佩和紅珊瑚等飾品,但他辯稱是姐姐給的,僅坦承犯下一起廟宇神桌竊案。(記者廖雪茹翻攝)

新竹縣橫山警方在官姓男子身上,起獲玉佩和紅珊瑚等飾品,但他辯稱是姐姐給的,僅坦承犯下一起廟宇神桌竊案。(記者廖雪茹翻攝)

2015/08/01 21:48

〔記者廖雪茹/橫山報導〕新竹縣一名官姓慣竊無所不偷,足跡遍及北台灣,上月初他又被竊盜通緝,但因居無定所,為各地警方鎖定查緝,終於在竹縣芎林落網;但狡猾的他,對指控都避重就輕,僅坦承犯下一起廟宇神桌竊案,警方今天將全案移送法辦。

橫山警分局表示,49歲官姓男子因染毒又沒有工作,靠行竊變賣贓物,買毒品及維持生活,進出監獄多次;警方調閱他的前科素行發現,毒品和竊盜案件洋洋灑灑8頁,竊行踏遍北部地區,上月3日同時被台北及新竹地檢署發布竊盜通緝。

新竹警界幾乎都知道官姓男子這號人物,且不只是他,警方表示,官家多名親戚也都曾經因為吸毒、竊盜,而被逮捕入獄,足見家庭環境的影響很大。而說起官嫌的犯行,更令人吃驚,從現金、珠寶、電視等家電到廟宇神桌,甚至親人的喪事奠儀也偷。

警方表示,這次在官男身上起獲玉佩和紅珊瑚等飾品,但他辯稱是姐姐給的,並矢口否認多起竊盜案指控。不過,今年3月官男涉嫌在竹市租一輛小貨車,到竹北某廟宇搬走2張神桌,因全程被監視器拍下,才讓他百口莫辯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