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空軍老鳥欺菜鳥 口交到無法勃起才作罷

空軍佳山基地門禁森嚴,卻傳出上兵性虐待一兵情事。(記者游太郎攝)

空軍佳山基地門禁森嚴,卻傳出上兵性虐待一兵情事。(記者游太郎攝)

2015/08/01 20:40

〔記者游太郎/花蓮報導〕空軍佳山基地驚爆性虐待醜聞!上兵強迫一兵口交,直到無法勃起才作罷,導致一兵身心受創,調離現職及心理輔導仍無法平復;空軍教準部今天低調不願表示意見,僅證實全案已函送花蓮地檢署偵辦。

被國軍視為重要戰力保存、空軍戰備任務訓練重鎮的佳山基地,上個月17日晚間,傳出指揮部勤務排一名馬姓志願役上兵,酒後闖進才剛入伍半年的學弟寢室,一剛始假裝幫一名學弟按摩,摸著摸著自己生理發生變化,竟強脫學弟褲子強迫口交,對方不斷掙扎,並哀求「學長,不要這樣!」,但馬兵毫不理會,仍持續口交約10分鐘,直到一兵覺得噁心,遲遲無法再度勃起,馬兵才不爽、倖然離去。

據了解,馬兵口交過程中,見學弟下體軟趴趴,還嘲笑:「很虛哦,不好玩!」,導致被「霸凌、被迫口交」的學弟很受傷,事後不敢向長官申訴,只能躲起來哭泣,但隔天就是生日,姐姐傳簡訊祝他生日快樂,情緒再也受不了,崩潰向姊姊泣訴,不斷痛罵「軍中好黑暗,竟然是受到這種霸凌、欺負!」家屬不滿,向教準部反映要求徹查。

有士兵私下透露,馬姓上兵(25歲)與一兵學弟(22歲)都是志願役士兵,由於馬是排上年資最久的士兵,仗著支援指揮部擔任文書,常誇稱認識很多長官,並仗著學長身分,竟誇張到要學弟們幫他穿褲子及壓腿、拉筋,許多學弟對他敢怒不敢言,私下大罵簡直就是「土皇帝、小霸王」。

空軍教準部表示,受害的志願役一兵,事後已調往其他單位服役,擔心他身心受創,已安排心理輔導,全案由花蓮憲兵隊調查後,馬姓上兵已依妨害性自主罪嫌,函送花蓮地檢署偵辦,由於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,不便表示意見。

空軍佳山基地指揮部大樓。(記者游太郎攝)

空軍佳山基地指揮部大樓。(記者游太郎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