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毒販吸收少年車手 觸手深入未成年族群

警方將周姓主嫌等人移送法辦。(記者黃捷翻攝)

警方將周姓主嫌等人移送法辦。(記者黃捷翻攝)

2015/08/01 18:54

〔記者黃捷/新北報導〕26歲周姓男子任職台北市某酒店經紀,疑薪水不足供應奢侈生活,不僅與23歲蘇姓友人合作,涉嫌販毒給旗下酒店小姐賺取外快,甚至吸收少年協助運毒,將毒品觸手深入未成年族群,受害者難以估計。警方上月30日循線逮獲周嫌與蘇嫌,詢後全案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。

蘆洲警分局偵查隊30日下午在轄區偵辦一起殺人未遂案件時,找到被通報協尋的17歲李姓少年,並從他身上起獲少量K他命,當場帶回分局問訊。

警方調查,李男的毒品由17歲周姓、梁姓少年提供,但兩人只負責運送,繼續向上追查,發現販售者是周嫌與蘇嫌,據點位於三重三和路三段某公寓內,當晚9點持搜索票立刻趕往查緝。

警方發現,屋內除了周、蘇2名主嫌,還有2名酒店小姐、2名男客正在拉K,隨即將6人統統逮捕,並起獲K他命19包(78.7公克)及10包摻有搖頭丸粉末的紅豆水(28.9公克)。

周嫌承認販毒,蘇嫌則堅決否認,辯稱毒品都是免費提供他人使用。周姓、梁姓2名少年也承認運毒,但沒有吸食及領薪水,被抓後才驚呼「原來這樣運送也有罪」,讓警方聽了直搖頭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周嫌將搖頭丸粉末摻入紅豆水中販售。(記者黃捷翻攝)

周嫌將搖頭丸粉末摻入紅豆水中販售。(記者黃捷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