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報案「女友被綁架」 竟然只因她「已讀不回」

陳姓中年男子,因為女友「已讀不回」,到警所報案稱,女友被綁票,但經警方證實是烏龍一場。(記者王捷攝)

陳姓中年男子,因為女友「已讀不回」,到警所報案稱,女友被綁票,但經警方證實是烏龍一場。(記者王捷攝)

2015/08/01 18:57

〔記者王捷/台南報導〕「警察快來!我女友被綁票」警方聽到陳姓中年男子的報案電話,低調又謹慎的前往陳男家中了解情況。陳男向警方供稱,女友姜姓婦人,從7月31日晚間8時許傳訊息說要到南投埔里,沒想到就失去消息,但警方好不容易聯絡上姜婦,這時她才不甘願的向警方說,她只是跟朋友去埔里玩。

陳男向警方供稱,姜婦7月31日晚間八時許,就傳了訊息給他說要去埔里。但到了深夜還沒回家,電話不接又已讀不回,

最後警方透過戶政系統與層層關係,才用電話聯絡上姜婦,不過姜婦得知男朋友去報案,似乎很不耐煩。警方請她打電話給陳男報一下,但她似乎很不願意,不斷向警方強調,只是跟朋友去埔里一趟,根本沒有遭綁票,但問到為何「已讀不回」,姜婦沒有正面回答。

姜婦最後同意打電話給陳男,不過陳一接到電話就氣的大罵,半分鐘姜婦就掛斷電話,令警方懷疑,是男女吵架才鬧出這場烏龍綁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