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東鹿野高台飛行傘賽事 睽違十年再舉行

東台縱谷盃飛行傘全國排名賽今、明兩天在鹿野高台舉行,吸引不少民眾到場觀賽。(記者王秀亭攝)

東台縱谷盃飛行傘全國排名賽今、明兩天在鹿野高台舉行,吸引不少民眾到場觀賽。(記者王秀亭攝)

2015/08/01 15:43

〔記者王秀亭/台東報導〕東台縱谷盃飛行傘國際邀請賽及全國排名賽,今天在鹿野高台及延平泰平山舉行,為期兩天的賽事,除定點賽,還有越野飛行傘活動,高台居民表示,上次舉辦相關賽事已是10年前,看到再辦飛行傘比賽,感覺很開心。

縣長黃健庭表示,鹿野發展飛行傘活動早於熱氣球,但礙於相關法令及安全問題而停辦多年賽事,與縱管處再度舉辦,除讓民眾在熱氣球活動外,還有其他活動可參加,縣府也會與相關單位、業者共同商議,盼助飛行傘產業在鹿野高台的發展。

鹿野高台起降場主要是定點賽,來自各國25名選手需在指定地點降落,考驗其精準度,泰平山起飛場將同步展開越野飛行傘活動,考驗選手們對氣流的掌握與操控技術,今天台東雖然艷陽高照,仍吸引許多民眾前往觀看,看著選手們隨著風向,起飛時的驚險,不時傳出驚呼聲。

縱管處長洪東濤表示,本次賽事同時申請為「世界盃2016巡迴賽台灣分站熱身賽」,更盼能爭取2018年亞太錦標賽主辦國機會。

台東鹿野高台飛行傘賽事,睽違十年,今、明兩天再舉行(記者王秀亭攝)

台東鹿野高台飛行傘賽事,睽違十年,今、明兩天再舉行(記者王秀亭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