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雨天搶車啊!14歲靦腆少年遭人欺負

圖為遭搶的單車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圖為遭搶的單車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2015/08/01 15:59

〔記者徐聖倫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中和14歲許姓少年,因性格靦腆時常遭學長欺負,日前同校學長林姓少年竟當街搶許的單車,許極力反抗,所幸中和警二分局巡邏員警撞見,才保住許少的單車,並將林少帶回派出所依竊盜罪嫌法辦。

近日下午多有雷雨,許少與林少就在大雨中拉扯,林少還不斷推擠許少,硬要騎走單車,許少只能緊抓住單車坐墊,沒多做其他反抗,顯然較為弱勢。

中和警二分局國光派出所警員洪浩富、張清峰因大雨開車巡邏,行經莒光路129巷口時,見兩名少年於大雨中在該巷口相互拉扯,停車欲詢問時其中一名少年見警察轉頭就跑,張員直覺有異即下車追趕,追逐約500公尺少年無力後將他攔下,帶回派出所釐清案情始末,並將許少移送少年法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