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房市慘澹 不動產經紀人兼差網路簽賭被逮

王男重操舊業兼營網路簽注,再度被警方盯遭查獲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王男重操舊業兼營網路簽注,再度被警方盯遭查獲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2015/08/01 13:31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王姓男子曾經營網路簽賭被查獲決定走正途,開設投顧公司卻因不夠專業被中國投資客坑殺,血本無歸,但他不氣餒轉擔任房仲卻又因房市慘澹,只好兼營網路簽賭,光是去年底至今就獲利3、400萬元,沒想到前幾天再度被警盯上查獲,讓他大嘆:「大環境景氣不好才重操舊業又被抓,真的令人欲哭無淚。」

警方指出,47歲王男4年前就曾經營網路簽賭及地下期指被警方查獲,當時他決定「改邪歸正」,利用專長走正途,在北部開設投資理財顧問公司,標的為對岸期貨,但因事前功課做不夠,經營中國市場經驗不足又不專業,因此遭對岸投資人坑殺,慘賠上億資金。

但王男仍不放棄,隨即移居中部任職俗稱「房屋仲介」的不動產經紀人,卻又受到政府打房政策影響,導致房市慘澹,只好開始兼營網路簽注老本業,憑藉抽取賭客下注金額的10%作佣金牟利。

台中市刑大科偵組則是在網路巡邏時發現「E郵局」賭博網站,涉嫌利用公務機關名稱規避查緝,實則是經營各國運動賽事標的賭博網站,供會員下注簽賭從中牟取不法暴利,案經警方分析追查,上月23日持搜索票到王男位在北屯區住處查緝,當場查扣電腦主機、計算機、手機等證物。

經檢視其下游賭客及本人下注紀錄,王男自去年10月迄今,總計下注金額約台幣3億餘元,獲利至少3、4百萬元;他在警訊中頻搖頭嘆息,表示大環境景氣不佳,實在不知道要投資什麼行業才重操舊業,沒想到再度被警方盯上遭查緝﹔訊後全案依賭博罪嫌送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