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Benz修不好 莽男痛扁老闆開走Lexus

2015/07/31 12:14

〔記者謝君臨/台北報導〕廖姓男子日前至二手車行找張姓男子修理賓士車,不料付了10萬元修車費後,張男卻拖拖拉拉,且修了好幾次都修不好,廖男於是夥同卓男等4人,持棍棒至車行毆打張男,再將張男強押至摩鐵狂揍,還將張男的Lexus名車開走。台北地檢署調查後,今依妨害自由等罪嫌,將廖男等5人起訴。

據悉,年約30多歲的張男,於新北市新北大道開設二手車行,與廖男認識,廖男因信任張男,覺得他不會漫天開價,又有低價取得汽車零件的門路,於是將自己的賓士車交給張男修理,預付10萬元的材料費與修車費,不料張男卻一拖再拖,好幾個月都沒修好,令廖男心生不滿。

而後,廖男得知另名卓姓男子也跟他有同樣狀況,氣憤之下夥同卓男等4人,持棍棒至張男車行理論,廖男等人將張男痛毆一頓後怒氣未消,強押張男到新店的汽車旅館再次毆打,把張男打得頭破血流,還強拿張男的Lexus汽車鑰匙,將車開走「抵債」。

張男不滿遭毆,向廖男等人提告,檢察官調查後,因張男事後撤回傷害告訴,今依妨害自由等罪嫌將廖男等5人起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