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共乘贓車偷民宅 2竊嫌落網

警方調閱監視畫面,發現2 竊嫌共乘一台失竊機車逃離。(記者方志賢翻攝)

警方調閱監視畫面,發現2 竊嫌共乘一台失竊機車逃離。(記者方志賢翻攝)

2015/07/31 10:17

〔記者方志賢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三民區西安街接連發生2起住宅竊案,2戶遭竊取金額約20萬元,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,發現當時2名可疑男子共乘一輛遭竊機車,經埋伏多日,30日逮獲魏、李2竊嫌,其中魏嫌本月10日才因偷竊機車及包包遭逮,訊後依法送辦。

本月24日三民區西安街發生2起住宅竊案,警方調閱監視畫面,查出兩竊逃逸路線,發現竊嫌騎乘的贓車就停放在中都街附近,經多日埋伏,30日中午趁兩嫌欲騎乘贓車離開,向前盤查逮捕。

警方發現42歲魏嫌本月10日才因偷竊機車及包包,被十全派出所員警逮捕,這次被抓時,魏嫌不僅是毒品通緝犯,身上還有安非他命0.3公克及海洛因0.2公克。

另40歲李嫌被逮時,原本不願意配合,經警方提示兩人的監視器畫面後,竊賊才坦承犯行不諱。

警方起出贓款及毒品。(記者方志賢翻攝)

警方起出贓款及毒品。(記者方志賢翻攝)

警方起出做案失竊贓車。(記者方志賢翻攝)

警方起出做案失竊贓車。(記者方志賢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