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情侶吵架跳萬年溪 男受傷送醫

情侶吵架跳萬年溪,男友腳骨折受傷無法動彈,消防人員搶救。(記者葉永騫攝)

情侶吵架跳萬年溪,男友腳骨折受傷無法動彈,消防人員搶救。(記者葉永騫攝)

2015/07/30 19:56

〔記者葉永騫/屏東報導〕屏東市一對情侶吵架,女友不滿跳萬年溪尋短,男友跟著跳水搶救,沒想到女友沒事,男友跳到腳骨折無法動彈,還動用消防人員獲報花了快一個小時才將兩人救起,被罵浪費國家資源。

一對情侶今天傍晚在萬年溪建南路段吵架,女友憤而跳入萬年溪內企圖尋短自殺,所幸溪水較深並沒有受傷,不過隨後跳下救援的男友卻跳在較硬的地方,當場腳部骨折無法動彈,痛的哇哇大叫,由於萬年溪高度達3公尺,兩人無法爬上岸只好向路人求救。

消防局接獲通報後出動大批的人員前往搶救,先用梯子將女友拉上岸,接著將無法動彈的男友拉到岸邊,再固定骨折的地方將男友拉上岸送往醫院救治,女友則不發一語在旁焦急的等待。

救援的情形許多民眾圍觀目睹,有人對於自殺行為相當不以為然,還痛罵這對情侶為了自己,浪費國家資源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消防人員將受傷的男友送醫急救。(記者葉永騫攝)

消防人員將受傷的男友送醫急救。(記者葉永騫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