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三角戀糾纏7年 女子偕新歡持槍恐嚇情敵

陳男開槍恐嚇羅女,射中水塔,留下彈孔。(記者張軒哲翻攝)

陳男開槍恐嚇羅女,射中水塔,留下彈孔。(記者張軒哲翻攝)

2015/07/30 16:29

〔記者張軒哲/台中報導〕33歲王姓工人身材矮肥、其貌不揚,7年來同時和43歲羅姓熟女與29歲林姓檳榔攤店員交往,日前林女與新歡陳男強押羅女毆打並開槍示警,宣稱「男友是我花錢買來的」,要羅女將王男積欠15萬元償還。警方循線逮捕陳男跟林女,依恐嚇罪嫌送辦。王男外貌不佳、又不多金,卻能讓2女為他 ,讓辦案的警方百思不解。

台中市清水警方日前接獲王男報案指稱,羅姓女友遭38歲陳男及林女2人強押上車,因王男與2女之間是三角戀情,3人糾纏7年,羅女退出複雜關係,與陳男交往,但卻心有不甘,與新歡陳男屢次向王男催討15萬元未果,轉向羅女要債,日前將羅女押至梧棲區梧南路一處空地毆打及開槍示威,並向羅女恐嚇說她近年在王男身上花了不少錢,並稱「男友是我花錢買來的」,要她將錢還清才要將王男讓給她,羅女返家後,心生畏懼,擔心再被報復。

警方循線逮捕陳男及林女,依恐嚇、妨害自由、傷害、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案將2人移送法辦。

王男在工地當粗工,身高約170公分、體重高達90公斤,外表黝黑、相貌普通,又無耀眼的學經歷,卻能讓兩女爭風吃醋,警方百思不解,懷疑他有過於常人之處,更擅長甜言蜜語哄騙女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