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雙溪最浪漫景點「不厭亭」 遭噴「死台灣人」

不厭亭遭人惡意噴漆。(圖中兩人為遊客,非毀損犯)。(記者吳政峰翻攝)

不厭亭遭人惡意噴漆。(圖中兩人為遊客,非毀損犯)。(記者吳政峰翻攝)

2015/07/30 12:04

〔記者吳政峰、林嘉東/新北報導〕號稱新北雙溪最浪漫的單車景點「不厭亭」,遭人噴漆,寫上「台灣人去死」等惡意攻訐的字眼!

新北市雙溪區的不厭亭是著名的單車景點,該處可見山巒起伏及多層次的豐富時像,被單車車友認為到雙溪一定得挑戰的浪漫景點,未料今日早上10點多,遊客發現涼亭的6根柱子遭人惡意噴漆。

柱子上被人用白色噴漆寫上「死台灣人」、「台灣人最沒水準」、「死屁孩留」、「奧客」等文字,網友見狀覺得難過,PO在臉書上,請大家好好維繫這個美景。

新北市瑞分警分局牡丹派出所獲報,15分鐘內即趕往現場,發現上面的字體均為正體字,無法確認究竟是中國人或台灣人所為,目前已先用紅色噴漆簡易復原,並請雙溪區公所及清潔隊到場處理。

警方表示,此舉涉及毀損罪嫌,已調閱相關監視器追查中,呼籲民眾務必愛惜這個景點。由於此處可從日出等到夕陽,接著看到琉璃光與銀河,隔天又可看到日出,一整天泡在該處,會對大自然的奧妙感到讚嘆,若因為一己之私而傷害了這片美景,不但會吃上官司,更是這塊土地的不尊重。

警方先用紅色噴漆簡易復原。(記者吳政峰翻攝)

警方先用紅色噴漆簡易復原。(記者吳政峰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