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咖啡加羊奶 「牧羊人咖啡」幫農民紓困

業者除了長年向屏東豆農收購咖啡豆,協助解決銷售問題,今年暑假更與在地牧場合作,推出「牧羊人咖啡」,結合在地好味道為地方行銷。(記者邱芷柔攝)

業者除了長年向屏東豆農收購咖啡豆,協助解決銷售問題,今年暑假更與在地牧場合作,推出「牧羊人咖啡」,結合在地好味道為地方行銷。(記者邱芷柔攝)

2015/07/30 11:26

〔記者邱芷柔/屏東報導〕屏東大武山系沿線種植咖啡面積逾2百公頃,位於萬金聖母聖殿旁的「藝識咖啡」,除了長年向豆農收購咖啡豆,協助解決咖啡豆銷售問題,今年暑假更與在地「囍羊羊牧場」合作,用產地直送的新鮮羊奶搭配大武山咖啡,推出「牧羊人咖啡」,結合在地好味道,為地方行銷。

藝識咖啡緊鄰熱門景點萬金聖母聖殿,是許多民眾來到百年教堂必去的景點之一,由於萬金社區有七成以上的民眾信奉天主教,咖啡店內的咖啡品項也全與天主教相關,成為當地特色。

負責人Michael說,大武山產出的咖啡豆,不苦不酸,濃厚的香氣是最大特色,這款「牧羊人咖啡」,融合了5種包括大武山出產的咖啡豆,依比例與新鮮羊奶結合,用咖啡香中和羊奶特有的氣味,口感溫潤香醇,每一口都喝得到在地「牧羊人」們的用心。

Michael說,每個農民就像是牧羊人,用最真誠的心來馴服、養育農作物,但萬金地處偏鄉,長期有人口外移、產業發展受困問題,透過在地產業的分享,希望讓更多人體驗、認識這小鎮獨特的魅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