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友拍鹹濕影片給別人看... 他PO文心碎告白

準備求婚的男友,卻從女友手機簡訊中發現不堪的事實,讓他徹底心碎。圖與本新聞無關。(情境照)

準備求婚的男友,卻從女友手機簡訊中發現不堪的事實,讓他徹底心碎。圖與本新聞無關。(情境照)

2015/07/30 07:0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想準備求婚事宜...想一輩子跟她走下去」,一封簡訊卻徹底撕碎男友的心!一名網友在臉書寫下讓他心碎的故事,描述自己正準備跟同居6年的女友求婚,無意間卻從女友手機簡訊發現枕邊人早已出軌1年,甚至自拍自慰影片給其他男人欣賞,「我怎麼往上滑⋯都滑不完。越滑⋯心越碎。」

這名網友在「靠北女友」臉書社團發文表示,他跟女友交往6年多,從不會翻閱對方的訊息,一直都很放心,也開始準備求婚事宜,女友表現的很好,但好到她已經有了另一個男人1年多,自己還渾然不覺。

PO文提到,他對女友過於信任,造就了女友安心到連對話紀錄都沒刪!女友口中的回家一趟,結果手機忘了帶走,當時他赫見一個男人的名字傳來訊息「到了嗎?我想妳。」他於是滑開來看,但越滑越心碎。他懷疑「對話鹹濕的令我無法想像,這真的是我女友所打的嗎?扯的是當妳在我身邊,而他很想要的時候,妳居然會在浴室裡拍自慰影片給他看⋯」他說「我真的無法想像!無法想像我的枕邊人居然能淫浪到這種地步!」

這名網友說,事後女友跪了,然後崩潰說只是一時意亂情迷,但他至今仍走不出被背叛的痛,「我對不起誰了、對不起上帝了嗎?還是上輩子欠妳的債?要讓我今生,活在妳給的陰影下?」「如今,我被妳給的傷讓我無法再去談一段新的感情!妳讓一個男人變成眼淚拌相隨的小孩子⋯」

這則PO文一出,吸引眾多網友討論,有許多網友鼓勵原PO「哭吧,大聲哭出來發洩比悶著好」「看開了,事情就變簡單了!哪怕6年?你值得更好的女孩!祝福你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