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連戰怨被勝文牽拖? 連律師:又不是魏晉南北朝世襲

連戰不滿郭正亮指稱連家人愛錢,怒而提告,今天開庭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連戰不滿郭正亮指稱連家人愛錢,怒而提告,今天開庭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2015/07/29 23:1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去年台北市長選戰期間,前立委郭正亮多次在媒體指稱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一家人「愛錢」、「坑殺股民」,連戰氣到以「妨礙名譽」提告,向郭正亮求償1元並登報道歉。台北地院今天開庭,連戰委任律師表示,現在又不是魏晉南北朝世襲時代,連勝文做了什麼不是連戰管得了的;郭正亮的律師則表示,郭僅是意見評論。

連戰之前提告,他說去年北市長競選時,郭正亮屢次在《美麗島電子報》及臉書,說連勝文買賣金衛TDR坑殺股民、連惠心投資生技公司、連勝武搞兩岸農業,不就是在說個個都愛錢。

今天雙方都只有委任律師出席。連戰的律師說,就算連的兒女真的有上述行為,但他們都已經是成年人,又不是連戰去買股票、做生意,郭正亮卻指責連戰貪婪,又不是魏晉南北朝世襲。連方面要求郭正亮賠償新台幣1元,刊登道歉聲明於各大報1個月,也刊登在臉書和美麗島電子報首頁置頂、各大網路電子報首頁置頂2個月。

郭正亮的律師表示,郭是意見表達,並非事實陳述,不涉侵權,且郭的發言是針對連家,非連戰個人,除非連戰可以證明他代表整個連家。

郭正亮多次在媒體指稱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一家人「愛錢」、「坑殺股民」,被連戰控告妨礙名譽。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

郭正亮多次在媒體指稱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一家人「愛錢」、「坑殺股民」,被連戰控告妨礙名譽。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