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求助苗栗縣政府處理貓屍反遭嗆 網友諷:苗栗不意外

一名女網友發文痛批苗栗縣政府、環保處的處事態度。(圖擷取自《爆料公社》)

一名女網友發文痛批苗栗縣政府、環保處的處事態度。(圖擷取自《爆料公社》)

2015/07/29 23:1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苗栗縣後龍鎮一名吳姓女網友於臉書爆料公社發文,指出昨晚疑似有民眾將淹死的貓屍丟棄置她家後院樹上,沒想到她不論是向轄區警局報案、致電環保局協助處理、直奔苗栗縣政府,都未獲得幫助,更被縣政府內的志工竟還反問「我欠妳的嗎」,她怒批「講欠不欠,我沒欠過苗縣府半毛稅!」

吳姓女網友今日於臉書社團發文表示,她於發現自家後院樹梢上有具疑似遭人淹死並丟棄的貓屍,沒想到她報警處理,卻遭警方質疑「說不定路過妳家樹稍,掉下死的」,警方報請環保局處理,但對方竟稱「私有地清潔隊不處理」為由,要求吳女將貓屍拿到公有道路上,如此才能受理。

由於環保局不斷推辭,吳女便與家人直奔苗栗縣政府,盼找縣長陳情,不料他們竟遭一名志工酸,「要有慈悲心,做公德埋起來」,更說「不過一點小事罷了」,吳女氣的回說自己會因這一點小事跑到縣政府,「就是因你們的單位、官員根本無法處理,誰曉得死貓是否有帶病毒或什麼」,但志工竟反問「我欠你的嗎?」,吳女痛批「無善心、熱忱何必做至工?講欠不欠,我沒欠過苗縣府半毛稅。」

雖然最後縣府轉請防疫所勘驗貓屍有無傳染病並將其取走,但吳女感嘆「謝謝防疫所,但對苗栗環保局,縣府很失望。」不少網友在看完後也怒斥,「苗栗不意外阿,可能公務員從上爛到下了」、「苗栗沒錢阿, 多做事也沒好處,誰會去做」、「領不到薪水當然不想做事啊」。

也有網友建議,「雖是別人在你家亂丟垃圾,但這個垃圾不是你有能力處理的,錯的是亂丟垃圾的人,而不是幫忙你的人。是不是言詞能夠婉轉一點,告訴對方自己實在沒有辦法處理,拜託一下、麻煩幫忙處理一下,並且說一聲謝謝,我覺得這樣會比較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