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瞎導航!姊妹找餐廳 差點栽進北港溪

兩女得知差點開入北港溪,嚇出一身冷汗。(記者吳政峰翻攝)

兩女得知差點開入北港溪,嚇出一身冷汗。(記者吳政峰翻攝)

2015/07/29 17:37

〔記者吳政峰/新北報導〕導航?搗航!

48歲女子王芷嫻28日傍晚與44歲的妹妹欲到新北市汐止區汐萬路一間餐廳用餐,兩人不熟路況,便分工合作,由王芷嫻開著休旅車,其妹坐在一旁看著手機導航報路。

約在傍晚7點左右,導航突然指示右轉,王芷嫻不疑有他,從汐萬路開入僅容一車通過的碎石子路,開了約6分鐘,語音導航再度要求右轉,王女按照指示轉動方向盤,沒想到下一秒就聽到怪聲。

王女的妹妹警覺性地大叫「踩煞車!」王女嚇了一跳,使力踩死煞車,由於該處為山區小徑,旁邊亦無路燈,兩人根本看不見前方一公尺外的景象。

接著兩人跳下車,才發現車子已開下階梯,卡在上面動彈不得,不知如何是好的兩人只好打電話報警。

警員許林全、何韋勳獲報前往救援,兩人看到車子的情況,倒抽了一口氣說「你們真好運,再往前開5公尺,就掉入北港溪了」接著兩名員警站在車頭,把休旅車推回原本路面,王女再一路倒退回到汐萬路上。

王芷嫻表示,這次是回來參加同學會,沒想到竟遇到這種糗事,幸好人車毫髮無傷,真是好運,不過有了這次教訓,以後「再也不會相信導航了!」

王芷嫻脫困後,和兩名員警合照。(記者吳政峰翻攝自王芷嫻臉書)

王芷嫻脫困後,和兩名員警合照。(記者吳政峰翻攝自王芷嫻臉書)

王芷嫻表示,以後再也不敢用手機導航了。(記者吳政峰翻攝自王芷嫻臉書)

王芷嫻表示,以後再也不敢用手機導航了。(記者吳政峰翻攝自王芷嫻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