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醉後全裸爬上床 摸到哥哥女友挨告

2015/07/29 14:44

〔記者謝君臨/台北報導〕摸錯女友糗大了!陳姓男子醉後帶女友返家,洗完澡卻裸體誤闖哥哥房間,爬上床撫摸哥哥女友的胸部、下體,女子當場嚇得尖叫推開陳男,控告他強制猥褻。台北地檢署庭訊時,陳男喊冤,稱當天喝醉走錯房間,以為床上躺著的是自己女友,不料竟摸錯人。檢方審酌2房為正對門,且室內擺設雷同,認定陳男無強制猥褻犯意,今將他不起訴。

今年1月,陳男應女友邀約,參加女友姑姑的生日趴,席間眾人勸飲,陳男喝了不少酒,凌晨3時許,陳男帶著女友返家,隨即進浴室淋浴,女友則躺在床上熟睡,不料陳男洗完澡後,竟裸體誤闖哥哥房間,爬上床撫摸哥哥的彭姓女友胸部及下體,彭女驚嚇尖叫,驚醒同床的陳男哥哥,陳兄喝斥:「你幹嘛!」弟弟仍一臉茫然,而後才發現摸錯人匆匆回房。

因彭女堅持對陳男提告,檢察官傳喚陳男出庭,他當庭喊冤,當天和女友參加完生日趴後,眾人又到KTV續攤,他喝得醉茫茫的,而後帶女友返家,洗完澡後裸體回房,也不記得發生什麼事,直到聽到尖叫聲才醒來,發現自己走錯房間,沒有印象對哥哥的女友襲胸、摸下體。

陳男哥哥出庭時則表示,當天和女友睡到一半,突然聽到女友尖叫跳起,他起身開燈竟發現弟弟全裸躺在床上,渾身酒氣、一頭霧水,他拍打弟弟喝斥後,弟弟才睡眼惺忪地起身,緩緩走出房間。

陳男女友出庭證稱,當天男友喝了不少酒,曾告訴她「不舒服想吐」,2人回到陳男家後,陳男跑去洗澡,她則躺在床上等他,之後突然聽到女子尖叫聲,男友才匆匆走進房內,下半身圍著毛巾,尷尬表示:「我剛走錯房了」。

檢察官調查發現,陳男與兄長的房間就在正對門,且2間房內的擺飾雷同,案發時因燈光昏暗,陳男又酒醉,才會「誤觸」彭女,且他被發現時,並無立即逃離房間,不同於一般刻意犯案者匆匆離去的行為,認定陳男無猥褻彭女的犯意,今將他不起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