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版丹佐華盛頓受獎 女友超吸睛…

沈家樺(右)與其女友共同受獎(記者余衡攝)

沈家樺(右)與其女友共同受獎(記者余衡攝)

2015/07/29 12:24

〔記者余衡/新北報導〕日前在新北市淡水海灘勇擒竊賊的警大交換學生沈家樺,今天上午在新北市警局接受市長朱立倫表揚,親人特別趕來觀禮,沈家樺的女友五官深邃、身材玲瓏有致,兩人站在一起相當登對,在獲獎人員中格外吸睛。

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上午10點半前往市警局,頒發維護治安及防詐騙有功金融機構人員,朱立倫指出,詐騙日益猖獗,多虧第一線金融人員機警回報,並與警方配合聯手阻詐,他也嘉許沈家樺離鄉背井還能有英勇表現,實在難得。

合作金庫樹林分行襄理陳進財及專員詹順安今日同時受獎,上月吳姓民眾到分行欲提領現金186萬元給詐騙集團,幸虧兩人不斷苦口婆心勸說,同時通報警方並以演練用的玩具鈔票交付吳男,讓警方成功逮到車手

吳男事後相當感謝,他懊悔自己差點上當,感謝行員及警方幫忙保住老本讓他對銀行與警察更多了一分信賴。

成功阻詐的合庫樹林分行襄理陳進財(左)及行員詹順安(右)(記者余衡攝)

成功阻詐的合庫樹林分行襄理陳進財(左)及行員詹順安(右)(記者余衡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