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加強攔檢抓飆仔 意外抓到逃逸外勞

4名逾期居留的越籍男子將遭遣返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4名逾期居留的越籍男子將遭遣返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2015/07/28 21:12

〔記者徐聖倫/新北報導〕近日飆仔橫行,警方硬起來加強取締,重要路口固定攔檢,昨(27)晚因此有意外收穫。中和警一分局中和派出所,昨晚間在中和中山路2段進行路檢,其中一輛計程車遭攔檢,車上乘客4人渾身酒氣,查身分時4人支支吾吾,詳查後發現竟是逃逸外勞。

警方說,當時4名越南籍男子時而以家鄉話互相討論,不時還互相眨眨眼、眼神飄忽,好像在打pass,逐一清查,才發現這4人皆已逾期居留,並將4人送往移民署新北市專勤隊。

4人透過翻譯向警表示,他們在知道自己逾期居留後,除了上班就很少出門,昨天是為了一場同鄉聚會,才會4人一起出門,沒想到4人也因此樂極生悲,同時遭到遣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