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馬來西亞籍旅客走私毒品被逮 起出市價4千萬海洛因磚

馬來西亞嫌犯Chin Chee Fatt涉嫌走私海洛因遭海關查獲。(海關提供)

馬來西亞嫌犯Chin Chee Fatt涉嫌走私海洛因遭海關查獲。(海關提供)

2015/07/28 16:01

〔記者姚介修/桃園機場報導〕台北關經過情資過濾,下午在一名馬來西亞籍旅客行李底部夾層查獲「雙獅地球牌」海洛因磚1544公克,辦案人員都說「已經很久沒有看過這種包裝」,全案移送桃園調查處偵辦。

海關根據情資過濾注檢一名28歲馬來西亞籍旅客Chin Chee Fatt有涉嫌走私毒品的嫌疑,該旅客昨日下午搭機自吉隆坡來台,海關在他紅色的託運行李底部夾層查獲以塑膠袋,鋁箔及油紙包覆的「雙獅地球牌」海洛因磚兩塊總重1544公克(市價超過4千萬)。

由於嫌犯供稱他到台中之後會有人打電話聯絡,海關交給調查局進行後續追查,調查局陪同嫌犯到台中飯店守候,但是過了四個小時都沒有人聯絡,調查局只能放棄,據了解,這些毒品交通運送毒品都會有「監督人」,交通本身不會認識,入境時「監督人」只要發現交通被捕,就立即放棄,交通該出現時間過了兩小時黃金時間,毒梟也一樣放棄,昨日查獲的毒品「雙獅地球牌」包裝,可說是海洛因毒品的「名牌」,也難怪辦案人員都說,很久沒看到了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海洛因品質保證的「雙獅地球牌」海洛因磚。(海關提供)

海洛因品質保證的「雙獅地球牌」海洛因磚。(海關提供)

毒品交通將毒品藏在行李箱底部夾層。(海關提供)

毒品交通將毒品藏在行李箱底部夾層。(海關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