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子咬破口中安毒拒送醫 疑過量而不治

陳姓男子(左2)被警方查獲持有K菸後,擔心持有安非他命被查獲,咬破裝有安非他命的夾鍊袋後吸毒過量抽搐,圖為他拒絕送醫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陳姓男子(左2)被警方查獲持有K菸後,擔心持有安非他命被查獲,咬破裝有安非他命的夾鍊袋後吸毒過量抽搐,圖為他拒絕送醫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2015/07/28 16:01

〔記者吳仁捷/新北報導〕陳姓男子23日凌晨途經新北市板橋府中商圈,被板橋派出所尋巡邏警員發現形跡可疑,一路跟到龍興街後攔查他,查獲一支K菸,但陳姓男子被帶回警所後,身上抽搐30多分鐘且拒絕送醫,消防員到場將他送醫,到院驗出血液有甲基安非他命及安非他命成分,急救至24日凌晨仍不治,警方研判他吸毒過量,確切死因仍待調查。

警方說,23日凌晨3時許,查獲陳姓男子持有K菸,當衛生局抽血員到場,陳嫌拒絕抽血,開始出現抽搐及語無倫次,4時13分救護車到場,陳嫌仍抗拒救護,隨後因抽搐加劇,警方、消防救護員將陳嫌強制送醫,4時37分送抵亞東醫院。

警方說,當天凌晨5時30分許,院方完成抽血、驗尿,發現血液中含有甲基安非他命、安非他命毒品反應,院方以呼吸器維持生命徵象,隔日(24)1時許陳某不治,家屬也放棄急救。

陳父得知兒子噩耗,一度以為是愛子被栽贓,但警方出示相關影像,發現警方只是將他帶回,還協助將他送醫,情緒才告平復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